“我要你辗转反侧 梦魇缠身 最后与我一起不得好死”

无端【上】

-伞修

-ooc

-小学生文笔

-预知未来梗

 

 

 

 

 

 

——这世上有太多的矛盾。

——如果有确定最后不会在一起的人,你还会喜欢他吗。

 

 

 

 

 

 

 

四肢都动弹不得。

自己好像漂浮了起来,感受不到手脚的重量。

眼睛上应该是被什么东西压住了,能看到的只是黑暗中细碎的不成形光影。

也无法呼吸,口鼻吸进的空气卡顿在了肺部。

大概是鬼压床了,苏沐秋想。

这种时候要怎么办呢……

还在思索要怎么挣脱这种难受境况的苏沐秋隔着眼睑感受到了外部光亮的变化。

似乎还伴随着警笛的响声。

强光下睁开了眼的后果就是迅速地又闭上了眼还附赠了眼眶里的泪花。

内心咒骂了句卧槽的苏沐秋这次聪明地等了许久,才得意的张开了眼睛。

可是强光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明显昏暗的夜晚景色。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生气。

苏沐秋为自己幼稚的心理变化表示无奈,摇头感叹的同时,有一个身影纳入了他的视线。

是个不认识的男人,似乎向着自己的方向走来,穿的是很长很长的米色风衣,在风中显得不知道为什么很落魄。看不清脸,不过脸上有着点点时明时灭的光亮,大概是烟吧。

这么远远看过去真的好像那种诱拐少女的大叔哦。

默默在心里吐槽了好一会后再一次注意那位男人的时候,发现他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

不,准确的应该是自己的前方的下面。

……不对我怎么浮在空中啊。

因为和那个男人逐渐缩短的距离导致了内心的紧张的苏沐秋发现自己仍然不能移动,只能静静的看着那个男人停下了脚步,站在了原地。

好奇心驱使他低头看向了男人看着的方向。

那是一块墓碑。

很干净的大理石墓碑,垂直上方的视角看不见墓碑上刻着的字,也看不清男人的表情。

男人忽然坐了下来,靠在了墓碑上。

手里的烟不知道什么时候灭掉了,男人干干净净的手抚上了墓碑,又一点点收紧,攥成拳,却也像是舍不得什么不肯将手拿离。

就连看着的自己似乎都能感受到那种不知从何而来的悲伤,苏沐秋难以想象那个看不清面容的男子此刻的心情。

“沐沐今天结婚,也不知道莫凡那小子什么时候求的婚。”

“还是哥牵着沐沐走红毯的,被老韩他们几个笑个不停。”

“沐沐今天很好看。长得也是和你越来越像了。”

“他们一群小年轻吵得很,哥实在是呆不下去,还是你这里安静。”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过你倒是一点没变。”

男人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倒是和他的形象一点不符合。

倒是沐沐,和自己叫妹妹时倒是一个称呼。

苏沐秋听了半天,算是猜出来这个墓碑的主人应该是这男人的爱人吧。啧啧,死了还被人这么惦记着这得多幸福啊,也不知道自己死了会不会也有这么个待遇啊。

……呸呸呸哪有人自己咒自己的。

男人似乎说得有些累了,站了起来,从兜里掏出了烟和打火机。

“诶别抽烟了!”

刚喊出口苏沐秋就被自己惊到了。且不论自己现在大概算是在做梦,就算是现实中自己和这个男人也不认识啊,怎么就这么喊出口了。

啪嗒一声,男人手里的打火机掉在了地上。

而他本人维持着点烟的姿势僵在了原地。

懊悔不已的苏沐秋恨不得这个时候的自己赶紧消失,虽然说那个男人也没有抬头向上看,可是这毕竟是个梦啊!什么不会发生啊!如果他抬头看自己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好像打不过他啊咋办!千万别抬头别抬头别抬头……

不知道是不是苏沐秋心里的祈祷成真了,男人真的没有抬头,只是弯腰捡起了打火机,点上了手中的烟。

“又幻听了,哥还以为治好了呢。”

心脏突然一阵钝痛,苏沐秋还没来得及的对这阵疼痛做出什么反应,就感觉到那种束缚着自己的力气已经消失了,紧接着的是耳边传来的苏沐橙的声音。

“哥哥!起床啦!”

然后似乎又有一股力量想把自己使劲拉回去,睁开眼前看见的最后景象是男人远去的背影。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苏沐橙正在自己床边不耐烦的摇着自己的手臂。

果然只是个梦啊。

“好好好,起床了。”

 

 

 

 

 

 

 

 

“听说这里有个玩游戏的高手?”

“哦哟小哥,我们这里高手可不少,你要找哪位啊。”

“最强的。”

“小哥你口气挺大啊。喏,那边那位。你有本事就去跟他单挑吧,他可是打遍了我们网吧也没什么敌手呢。”

感受到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苏沐秋摘下了耳机回头看向了来人。

网吧即使是白天光线也算是昏暗的,所以只能借着屏幕淡淡的光线勉强看清来人的面容。

依稀判断出,和自己差不多大的黑发少年笑嘻嘻地看着自己,可他嘴上说出的话却欠扁的不行。

“听说你很厉害,真巧我也挺厉害的。怎么样,跟我来一局吧。”

莫名觉得很熟悉的声音,似乎最近自己才在哪里听到过却想不起来。

不过这对于苏沐秋来说并不是重点。黑发少年语气中的挑衅激起了他心中的胜负欲,这才是最重要的。

“好啊,我来让你知道什么叫高手。”

 




-TBC

(可搭配 巅峰荣耀番外:十五岁的夏天 食用)





-如果有好奇是什么设定的小伙伴可在评论区问我,如果没有我就懒得打设定了(。

-好像有很多坑没填可我还在继续挖(。

-感觉这样下去会被打

-感觉会虐起来我也不知道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Whale | Powered by LOFTER